首頁> 護持台語弘法 
 
慈悲台播放蔡禮旭老師講幸福人生講座
淨空老和尚_網路直播台:華嚴經講座
慈悲台播放淨空法師主講無量壽經台語
護持台語弘法
6/23-7/1善果林淨土寺佛七通告
慈悲台播放悟道法師講阿難問事佛吉凶經
7/7-8蔡禮旭老師_網路直播台:桃園孔廟演講
鍾茂森博士_網路直播台:重建美滿人生
2007年幸福人生講座-弟子規種子教師研習營簡章
6/9-24日本夏季佛學講座暨三時繫念法會
6/10-17三重淨宗佛七暨三時繫念通告
8/3-5淨空法師馬來西亞弘法大會

【華藏淨宗學會--護持台語弘法

世出世間一切法,均不出因果之外。若人人不知因果,肆無忌憚,於聖人之教,輕慢毀侮,而成捨善因善果,取惡因惡果。若人人能深信因果,則不敢自欺欺人,做傷天害理、損人利己之事,而能惕勵自己,修養品德。

現今世界,是物欲橫流,鬥爭堅固之時代,這種世界皆由眾生貪瞋痴慢嫉妒障礙等種種惡心而造成。長此以往,人心愈趨澆漓,世道日非,有志之士無一不抱救世之思想。欲挽回世道,必從端正人心下手,欲正人心,唯有弘揚佛法。佛說:「諸法所生,唯心所現,一切因果,世界微塵,因心成體。」一切世界都由心造,眾生以清淨心造成清淨世界,以濁惡心造成濁惡世界。所以,佛在菩提樹下覺悟之後,說法四十九年,所說一切法門皆是救治眾生濁惡心病之法藥。

本會導師 淨空老和尚悲智雙運,廣開法筵,以忘我之精神,講經五十年,日日不輟,昌明佛法宗旨,使深奧難懂之佛經,讓人人易解易行,實為今日化導人心,挽救劫運之一大助也!

「佛以一音演說法,眾生隨類各得解。」佛有這樣的神通道力,用一種語言說法,可以使各個不同族群的人類皆能聽懂,而且聽到的都是自己所熟悉的語言。如今,藉著科技的便利,學會將 淨空老和尚國語講經的影帶,以台語配音的方式,製作為台語演講,自從在「佛衛電視慈悲台」播出以來,廣受各方好評。為了使此節目能永續播放,教化一方,誠請十方大眾,解囊護持!功德無量!阿彌陀佛!

護持帳號:

中文名稱(Chinese Name)

社團法人中華華藏淨宗學會

 

英文名稱(Name)

THE CORPORATION REPUBLIC OF HWA DZAN SOCIETY

 

中文地址(Chinese Address)

台北市106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33之1號2樓

 

英文地址(Address)

2F,No. 333-1, Sec 4, Hsin Yi Road Taipei, Taiwan, R. O. C.

 

電話(Telephone):886-2-754-7178

 

傳真(Fax):886-2-754-7262

 

郵局劃撥帳號(Account No):19391076

 

請註明贊助項目 :護持台語弘法

 

開立禁止背書轉讓支票,抬頭如上列所示。

華藏淨宗學會敬啟
2005/12/19

 

 
華藏淨宗學會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三三三之一號二樓 TEL:02-27547178 FAX:02-27547262
建站日:2003-10-01 更新日: Fri, 2004-10-08 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