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>首頁>健康養生



 護生素食
  第一輯



隨順自然 健康飲食

 

 

 

常言道『民以食為天』,又說『病從口入』。看來飲食與我們日常生活和健康密切相關。不論您是一位上班族、還是正在讀書的學生,抑或是頤養天年的老者,都希望能吃得健康又有活力。隨順自然就是最好的方法。
 
 

健康與
環保的新飲食
最新講演
新世紀健康飲食(周泳杉老師主講)(有字幕-17集完整版)

2007年幸福人生講座-弟子規種子教師研習營(二)《新世紀健康飲食》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2007年幸福人生講座-弟子規種子教師研習營(三)《新世紀健康飲食》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2007年大專青年幸福人生講座-弟子規研習營《新世紀健康飲食》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2007年幸福人生講座企業營(二)-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2008年馬來西亞弟子規傳統文化學習營-新世紀健康飲食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2008年 山東青島企業家交流會-新世紀健康飲食(周泳杉老師主講)(有字幕)

2009年山東青島企業家交流會(第二屆)-新世紀健康飲食(周泳杉老師主講)(有字幕)

鳳凰衛視鏘鏘三人行-您吃的每一餐,都在改變世界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雪隆區首屆弟子規師資培訓班-新世紀健康飲食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2009年天母幸福人生講座企業營-新世紀健康飲食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2009年台中幸福人生講座企業營-新世紀健康飲食(周泳杉老師主講)

2009年唐山灤南全國企業家及各界人士分享交流論壇〈落實弟子規 做好中國人〉-仁、義、禮、智、信對內臟的影響(彭鑫中醫博士主講)

2009年山東青島企業家交流會(第二屆)-傷德、傷身、傷命的根本症解(彭鑫中醫博士主講)


熱門推薦

蓮海真味(華藏素食食譜)

素食的功德利益

新世紀健康飲食(簡報影片及下載)

自然發展與永續經營(簡報影片及下載)

台灣推行週一不吃肉

仁、義、禮、智、信對內臟的影響(彭鑫中醫博士)

健康與環保的新飲食觀

健康長壽幸福食譜

 

健康長壽幸福食譜 第一輯